天天想着一枪穿叶不羞的云静

被阿黄发的图甜到写的小片段

小学生文笔

小片段纯属今天看阿黄的图被甜到了

小凡高🔒了 钥匙我扔大西洋了

ooc属于我 文笔烂 谨慎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高杨你哪天回国啊,我去机场接你啊。我这次回家之后闯祸了,吓得我手机都没带就从家里跑出来了..”

“我..还有几天吧...”

为了给黄子弘凡一个惊喜,高杨特意瞒下了回来的消息,“阿黄,你放假回来之后有没有按时睡觉啊?”他拖着行李进了小区门口的小卖铺,屋内屋外巨大的温差让眼镜迅速起了一层水雾,“你的声音听着不像原来那样有活力呢。”

“啊?睡觉啊..这个..我最近这不是刚回来嘛,还在忙着倒时差,忙着想你啊...诶?”

突然停止的声音并没有引起高杨太大的注意,手上过于沉重的行李让他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一下,绕过电话旁那个模模糊糊的人影,他坐在了电视机前的椅子上,把遮挡自己视野的眼镜取了下来。

“阿黄,怎么不说话了?”

紧接着话筒挨上了他的耳朵,温暖的拥抱伴随着熟悉的声音,“我发现你了,高杨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